close

小熊.jpg

小熊其實都聽得懂照顧人對他下的指令,但為什麼小熊有時候會聽從有時又不聽呢?原來他願意做的時候有個很有愛的理由~~



 

Q1. 為什麼會對某些特定的鄰居狂吠?那些鄰居沒有欺負過小熊也都是經常出現的人,不是陌生人。

問:小熊,你的照護人說你會對某些鄰居汪汪叫?

熊:對啊

問:為什麼只對那些人叫呢?

熊:我叫的那些人,都是讓我感覺壓迫感很重的人,所以我對他們汪汪叫,想趕走他們!

 

Q2. 為什麼有時候很乖會聽指令,有時卻不聽指令呢?

問:你的照護人會對你下指令希望你做某些事?

熊:恩

問:你聽的懂指令嗎?

熊:我懂啊!

問:那為什麼有時候會願意聽從呢?

熊:想逗他們開心的時候,就會做他們希望我做的指令

問:不聽指令的時候呢?

熊:就覺得做那些指令很無聊,不想理他們。

 

Q3. 為什麼無預警會隨機咬人?

問:照護人說曾經他們帶你去遛狗的時候,你咬了跟他們聊天的人?

熊:恩

問:咬他的原因是什麼?

熊:因為我想走了,但是別人一直跟我的照護人講話,我覺得不耐煩了,所以我就咬了別人一口,他們就開始有動作了。

問:………,那其他騎車經過的人或是走路經過的人呢?

熊:我看到從我面前快速移動過去的人,就忍不住想追上去咬一口。

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