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魯.jpg

米魯的媽咪很在意米魯舔腳跟吃飯愛吃不吃的問題,結果都是因
為……


 

1.問飼料是不是吃了不舒服,不然換飼料後,怎麼突然愛舔腳?

:媽咪想知道你為什麼愛舔腳?

:覺得腳癢癢的就想舔,有時候覺得無聊的時候也想舔!

:那跟換吃新的飼料有關係嗎??

:應該沒關係吧,我只覺得新的飼料吃起來很無聊,我不喜歡現
在的飼料
!

:那怎麼以前都不會舔腳呢?

:有一次腳癢癢的我舔了以後,就覺得舔腳好舒服,就愛上舔腳
的感覺了
!!!

 

2.為什麼不愛洗澡跟梳毛

:覺得水太冷了,而且洗澡的時候水都會弄到我眼睛,不舒服!!
毛都把我弄得很痛
!!!

:那你希望怎麼可以讓你舒服一點呢?

:洗澡的水可以溫暖一點,然後對我溫柔一點,梳毛的時候也是。

 

3.為什麼吃飯會愛吃不吃的呢?

:米魯,媽咪說妳吃飯會愛吃不吃的,為什麼呢?

:有時候覺得不餓不想吃,有時候覺得飼料吃起來很無聊

:那你會想換其他口味的吃吃看嗎??

:好啊!

:那你會想吃媽咪煮的嗎?

:!!

我幫你跟媽咪說



 

結果都是因為米魯覺得無聊,所以舔腳,覺得飼料吃起來無聊,所
以愛吃不吃
!!
其實以前嘟老爺也會對飼料愛吃不吃的,自從換吃鮮
食之後,每次吃飯嘟老爺都開心地轉圈迫不及待的想吃
!!所以建議
各位毛爸媽們,可以幫自家的毛寶為他們的生活增添點不同的樂
趣,豐富一下他們的狗生
~看毛孩開心自己也會跟著開心唷~~~^^

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