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.jpg

 

很關心布丁的姊姊覺得布丁最近好像不太開心,也想知道布丁最喜
歡誰?結果布丁的答案是…

 

1.他過得開心嗎?

問:布丁你最近開心嗎?

布:還算開心呀~

問:可是姊姊說感覺你好像不開心?

布:不會呀~我不覺得有不開心

 

2.為什麼要一直亂尿尿?

問:你知道家人希望你尿尿的地方在陽台嗎??

布:我知道呀

問:那你為什麼會在家裡其他地方尿尿呢??

布:我想讓家裡到處充滿我的味道

 

 

3.最喜歡誰?

問: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還有一個不常在家的姊姊,你最喜歡誰??

布:我喜歡媽媽,他會餵我吃好吃的,但我最聽爸爸的話

問:那對姊姊呢?

布:我也蠻喜歡姊姊的!

 

 


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