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芙.jpg

樂芙是主人最近剛從收容所帶回來的,原本嘟爸以為從收容所帶回來
的狗狗會不好溝通,但意外地溝通順暢,而最近樂芙去了一間寵物美
容,回家以後變的怪怪的,溝通之後,才知道居然發生那樣的事....

 

1.是不是不喜歡現在的飼料?為什麼都不吃,食量那麼小?還是比較
 喜歡之前的飼料?
樂:我覺得飼料好硬喔!
我:飼料好硬?
樂:對阿,咬不太下去,而且牙齒會不舒服。
我:牙齒不舒服?
樂:對阿,咬飼料時。
我:那雞肉呢?
樂:雞肉軟軟的比較好咬阿。
我:那你會不喜歡吃飼料嗎?
樂:不會,飼料比較香,但比較難咬。
我:所以你沒挑飼料的問題。
樂:對阿。

2.上次去給別人洗澡和剪毛是不是不喜歡

樂:上次去寵物美容時,他們用項圈鍊住我的脖子。
樂:我以為他們要跟我玩,所以咬了他們的手一下。
樂:結果我就被打了一下屁股,我嚇死了,還叫了一聲
樂:接下來我就很害怕了。
我:我會幫你轉達的。

3. 為什麼那麼喜歡咬我們的手和鐵環?有什麼方式可以不要咬嗎?
我:為什麼要咬人的手?
樂:我在找他們玩啊!
樂:我以前咬了人的手,他們都會一直跟我玩。
我:我知道,你主人說你沒有咬很大力。
樂:對阿,所以沒關係吧?
我:那為什麼要咬鐵環呢?(另外一隻狗項圈上的鐵環)
樂:我在約他玩啊!
樂:那是我展現善意的一種方式。
我:那你有考慮過不要再咬了嗎?
樂:沒有耶,哈哈。

番外篇:
我:你有什麼話想說嗎?
樂:謝謝媽媽帶我回家,我過得很開心!
我:我會幫你轉達的。


原來在寵物美容店發生了那樣的事情,希望毛爸媽們在將毛寶們
送寵物美容店之前,可以先打聽一下店家的名聲或是實際觀察看
看,最好的方式,就是自己洗啦XD。嘟嘟都是嘟爸自己洗的呢!
每次洗完嘟爸都滿臉毛,哈哈。

不過樂芙自己說了,他很感謝媽媽可以帶她回家,她現在過得很
開心,聽到樂芙講這席話,嘟爸也是一陣亂感動的.....


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