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法.jpg

阿法最近胃口好像變差,而且活動力也降低了,主人希望知道發生什
麼事了,但是阿法只想.....


 

1 怎麼變的不像以前活潑,比較安靜,胃口也變差了?怎麼了呢?
我:你的主人說你變得不活潑了?
法:沒有阿。
我:他說他們靠近你都沒有反應了?
法:他們就走過去而已啊,叫了也沒用。
我:要有什麼用?
法:我想下樓去
我:那你吃東西呢?
法:怎樣?
我:主人說你胃口不好?
法:也沒有阿。
我:那怎麼東西不太愛吃了?
法:我想吃玉米。
我:想吃玉米?
法:對阿。
我:為什麼?
法:就想吃。
我:你身體有不舒服嗎?
法:還好,有時候會比較累。
法:就會一直休息。
我:還有嗎?
法:腳也有點不舒服?
我:怎樣不舒服?
法:走路時不太舒服,走路卡卡的。
我:是指甲嗎?
法:可能是吧。



2 喜歡媽媽開車帶他出去玩嗎?會不會太吵?
我:你喜歡被帶著出去玩嗎?
法:喜歡阿。
我:不會太累或覺得太吵?
法:不會。
法:但是我想要自由活動。
我:怎麼說?
法:一直被抱著,沒辦法盡情跑。
我:所以你想要自己走或跑?
法:對阿。

3 有沒有開心或是不開心的事情呢?或有什麼話想說?
我:有什麼想說的話嗎?
法:我住的地方好小。
我:哪裡小?籠子嗎?
法:不是,是整個空間。
法:走一下就碰壁了。
我:那你想怎麼辦?
法:去樓下住好了。
我:為什麼?
法:樓下空間比較大啊,雖然有東西會擋到我,不過能活動的空間比較多。

 

原來阿法想下去跟家人們一起活動啦,即使他自己去玩也好啊,
看到有人總是比較安心嗎XD。至於健康的部分,也許毛孩們無
法明確說出自己哪裡不舒服,這時主人就必須帶去給獸醫生檢查
了,適時的給毛孩一個健檢也是相當不錯的!
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