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ina2.jpg

為什麼 「愛 要打三次,因為真的很愛,所以要打三次XD為了
愛,Rebina願意克服萬難與媽媽在一起,至於怎樣的愛,就繼續
看下去吧!


 

1.可以知道來媽媽家之前的經歷嗎?

我:你記得你怎樣被帶到收容所的嗎?
R:記得。
我:被抓的嗎?
R:對阿。
我:用網子抓?
R:沒有,我直接被抱起來的。
我:那你怎麼會在路上閒晃呢?
R:我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R:於是就在外面一直走,然後就被抓走了。
我:那你到收容所後會很辛苦嗎?
R:還好耶,沒多久就被媽媽(現在的飼主)帶走了。
我:那你怎麼會願意跟他走呢?
R:她看起來像以前餵養我的人,而且感覺跟他走會很開心。
我:所以媽媽就帶你回家了?
R:對阿。

2.為什麼一直舔左腳? 可不可以不要再舔了?還是希望媽媽怎麼
幫你?戴頭套呢?


R:癢癢der。
我:為什麼會癢癢的?
R:不知道耶。
我:有受傷嗎?
R:沒有阿。
我:所以是皮膚癢癢的?
R:好像是吧。
我:那如果媽媽幫你帶頭套呢?
R:我不要戴頭套。
我:那帶你去看醫生解決癢癢的問題呢?
R:好吧。

3.如果媽媽畢業之後,願不願意跟媽媽坐飛機回去馬來西亞生活?
因為坐飛機對狗狗來說很辛苦很累,而且回去還要被留在海關檢
疫很多天甚至兩三個禮拜。


我:跟著媽媽去其他國家的過程會很辛苦喔,你可以嗎?
R:可以啊,只要可以跟著媽媽就好了。
我:會被關在籠子裡很久喔!
R:我可以。
R:對了,還要一起帶著Milo(另外一隻狗)喔
我:好,我會幫你轉達的。


番外篇:
我:媽媽要我跟你說,他和爸爸都很愛你唷。
R:我也愛他們阿。
R:但我更愛媽媽。
我:好XD,我會幫你說的。


知道Rebina有多愛媽媽了吧XD,不過嘟爸相信,只要你深愛
著毛寶,毛寶一定也會一樣愛你的!而且每個毛寶來到你身邊
一定有它的原因的
,只能體會,不能言傳啊!

嘟老爺快樂寵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