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熊熊.jpg

熊熊是媽媽飼養的雪貂,由於媽媽會帶熊熊出去玩,媽媽想知道熊熊
出去玩會不會累 ;另外,熊熊有時會咬另外一隻狗狗叫做小寶,對於
這種行為,媽媽也想知道為什麼,也害怕熊熊是否嫉妒小寶,但溝通
完後才發現.....


1.喜歡媽媽帶妳出去玩嗎?會不會覺得累?
熊:喜歡啊!
我:怎樣喜歡?
熊:出去玩的時候都好開心喔,可以四處跑。
我:那你會覺得累嗎?
熊:在外面的很興奮,不會覺得累。
熊:但是回家後就會開始想睡覺了。

2.會不會吃小寶(另外一隻狗)的醋?
我:會吃小寶的醋嗎?
熊:不會。
我:不會覺得媽媽偏心之類的嗎?
熊:完全不會。
我:那媽媽怎麼說你會咬小寶?
熊:那是因為他靠太近了,而且他的味道好臭。
熊:只好咬他一口讓他後退點。
我:所以小寶平常時對你沒什麼影響?
熊:沒有。

3.有沒有想對媽媽說的話?
我:有什麼想跟媽媽說的話嗎?
熊:有。
我:是什麼呢?
熊:我都沒有吃飽,想多吃一點(軟的食物)。
我:還有呢?
熊:想多出去玩,外面好好玩。
我:還有嗎?
熊:沒有了。
我:我會幫你轉達的。

 

結果發現熊熊根本是個愛玩的雪貂,其實動物大多這樣,家外面對
他們來說新鮮又刺激,所以在外面玩的時候一點也不會累啊!熊熊
也不會嫉妒小寶,只是在警告小寶不要靠那麼近而已。

另外,媽媽好像有點在意熊熊沒有認為他是"媽媽",我是跟飼主
說,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件事,不論動物認為你是誰,只要你愛他,

他也就一樣的會愛你,你們是最好的"生活同伴"。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