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.jpg

棒棒的主人最近有餵棒棒吃藥,他很怕弄痛棒棒或是讓棒棒不開心,
以及棒棒之前有在家裡冒險了半天,主人想問問棒棒的感想如何,而
棒棒是這樣回答的....



 

Q1: 棒棒對於自己居住的環境有什麼想法?

我:會覺得生活環境很吵嗎?
棒:還好。
我:那會覺得熱嗎?
棒:也還好。
我:那你對生活環境有什麼想法?
棒:覺得有點太亮了。
我:還有嗎?
棒:我希望籠子可以再大一點,這樣比較舒服。

Q2 : 棒棒對於被餵藥的想法?

我:你知道有人最近幫你餵藥嗎?
棒:我知道。
我:那你有什麼感覺呢?
棒:手壓著我臉不舒服。
棒:壓得我嘴裡的食物都要快噴出來了,要趕快再吃一些壓壓驚。
我:那你被抓起來時會害怕嗎?
棒:不會。
我: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?
棒:一定要餵藥嗎?
我:要阿,因為你生病了。
棒:我哪有生病,我很好。
我:嗯…你身體有點點生病,吃藥會好比較快喔。
棒:好吧。

Q3 : 棒棒逃家冒險的心得?

我:你記得有跑出籠子外面過的事嗎?
棒:記得。
我:有什麼感想呢?
棒:外面好大好好玩,我走好久都走不到盡頭。
我:你當時會害怕嗎?
棒:一點點,但是比較興奮。
我:那你當時在做什麼呢?
棒:四處走一走探險阿,也有找食物,但都找不到。
棒:最後只好找個地方休息,就被找到了。
我:那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?
棒:還想再出去玩。
我:好的,我會幫你轉達的。

其實主人一直擔心棒棒會不舒服或受傷,但這些都是多餘的啦XD
棒棒很活潑也很開心,就像我常跟毛爸媽說的,不要擔心自己做
的不夠多或不夠好,只要你是用心對待毛寶們,他們都會感受到
的!
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