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

Br是主人在別的國家養個狗,因為主人目前在台
灣讀書,所以只能過年時回國去看看Br,不過主
人還心繫Br,對於某些事情想問問看他的回答。

 

1. 為什麼和Apple(另外一隻狗)相處不好?
我:為什麼和apple相處得不好?
B:我討厭他。
我:為什麼?
B:他會偷吃我的飼料。
我:還有嗎?
B:我躺在地上時他都會踩到我。
我:所以你們會打架?
B:有互咬過。
我:那你覺得apple對你態度如何?
B:他也討厭我啊,哼。

2.最近身體狀況有沒有變怎樣了?
我:你主人想知道你身體近況如何。
B:最近腳有點沒力,走一下就想要休息了。
我:還有嗎?
B:眼睛好像也看得不清楚。
我:還有其他的嗎?
B:沒有了,其他狀況都還好。

3.大約一年前,你衝出去外面不見了,後來大約
      兩周後才發現你,中間發生什麼事了?

我:你還記得這件事嗎?
B:記得。
我:那你怎麼衝出去了?
B:地上有東西在跑,我快抓到了,就一直追過去。
B:後來我也不知道跑到哪裡。
我:那你那時都在幹嘛?
B:我有在找路要回家,但是都找不到,最後好累就只好休息。
我:那你當時餓了吃什麼?
B:撿地上的東西吃,還有吃草。
我:有水喝嗎?
B:偶爾找的到。
我:那你最後怎麼在草叢裡?
B:我覺得好累好餓,就只好一直趴著休息了。
B:還好我被找到了,能回家真好。
我:有沒有什麼想和主人說的?
B:我想他,他什麼時候要回來?
我:好的,我會幫你轉達給主人知道的。

 

其實這一案在溝通之前的確認事項時,Br就已
經跟我表達過思念主人的心情了,後來再隔天
正式溝通問問題時,Br又跟我說了一次這件事,

那我當然要轉達給主人知道,而經由主人的口
中得知,每次回國探望Br時,Br總是非常高興
和激動,若是主人沒第一時間去找Br,他還會
哭哭給主人看,原本主人以為隨著自己在台灣
的時間拉長,可以沖淡彼此的思念,但最後才
發現,彼此是最深的羈絆。

 

這一次的溝通案件意外的聽到了這一段故事,
也非常的感動,狗狗對人的愛就是這麼直接
和固執,而人要做的就是也愛他就好了。

各位好好的珍惜與毛寶們共處的時間吧,如
果毛寶在你身邊,趕快去摸摸他,說你也很
愛他!
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