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菲.png

 

菲菲是隻鼠鼠,他最近換了新的照護者在照顧他,菲菲的新照護者很關心
菲菲,所以來做了這次的溝通,菲菲現在的照護者想知道
….

 

菲菲知道自己換了主人嗎??

菲菲說他說他知道現在換主人了,他比較喜歡現在的主人,覺得現在的主
人比較溫柔,而且聞起來香香的
~~

 

還有菲菲會出現把滾輪咬著上下搖晃的情形,很像在破壞玩具,照護人想
了解菲菲為甚麼會這樣呢
??

菲菲解釋說,他說他覺得煩躁的時候就會想要那樣做,咬著搖晃讓玩具發
出碰撞的聲音,他就覺得心情有好一些。

於是在追問是什麼原因讓他感到煩躁呢??

菲菲說,當他覺得熱的時候就容易感到煩躁。

 

最後一個問題,照護人問:菲菲依舊住在原本的整理箱,但是裡頭家具幾
乎都換掉了。最近天氣熱,我也把木屑拿掉然後多了陶瓷窩
(雖然牠都不在
裡面睡,依舊睡在滾輪上
),想問牠對於環境還適應嗎?

菲菲說,是不會不適應,但是都沒有我的味道了,以前那些木頭木屑都有
我的味道,我希望可以放一些能沾上我味道的東西。
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