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吉2.jpg

據毛媽所說,哈吉原本是隻很穩定的狗,但近期一直暴走,讓家人很擔心,

沒想到在溝通完後,造成他這樣的原因居然是另外一隻狗,而且這次溝通罕見的

感受到哈吉對另外一隻狗的厭惡感,進而造成哈吉近期行為的偏差,但其實動物

就像小孩一樣單純,也許行為有些偏差,但總是愛著家人的。


 

1.因為最近這陣子常常會吠路人、還有咬人的,想問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這
麼兇嗎?還是心情不好?

哈:另外一狗一直說他比較受家人喜愛。
我:所以呢?
哈:我咬完人後,大家都會圍過來注意我。
哈:然後另外一隻狗就被冷落了。
我:可是大家圍過去是責備你耶?
哈:我知道,但是我被注意了啊!
我:那你有身體不舒服嗎?
哈:好像屁股有點痛痛的。(好像是肛門)


2.
本來很怕鞭炮,放炮的時候都躲在家裡,結果這陣子都往外衝,跑到很遠
的地方回不來?不知道是為什麼?

哈:家裡有另外一隻狗的味道,很討厭。
我:然後呢?
哈:而且另外一隻狗會一直吠,很吵又很煩。
我:所以你就往外跑?
哈:對阿,跑遠一點就聽不到叫聲了。
我:可是你跑很遠耶!
哈:對阿,結果他們都跑來找我耶!
哈:這樣另外一隻狗就被冷落了。


3
、最近生活開心嗎?去年開始多了一隻狗狗會不會不開心呢?
哈:不開心。
我:為什麼?
哈:最近都被綁住,而且另外一隻狗又很討厭。
我:為什麼?

哈:家裡都他的味道!
我:你無法忍受嗎?
哈:沒辦法,這是我的地盤,為什麼要有他的味道。
我:那還有呢?
哈:另外一隻狗一直說他比較受歡迎,很煩!
哈:而且家人都先餵另外一隻狗吃,為什麼我比較慢吃?
我:那你希望怎麼做呢?
哈:我希望家裡只有我一隻狗就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