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.jpg

小雨是毛媽逮捕回家的,不過身上掃不到晶片,當時也疑似是浪浪的樣子,結果

我一叫小雨的名字時,小雨居然說:我不叫小雨。後來也大概描述了被逮捕當天

時的情況和之前的情況,不過這些我都只和毛媽分享而已,就不po上來了。

 

1.喜歡吃乾糧、罐頭還是點心(點心:柴魚片或小魚乾)?
宇:不喜歡吃乾糧。
我:罐頭呢?
宇:還不錯吃喔~
我:小魚乾或柴魚片呢?

宇:我喜歡小魚乾!

2.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還是以前的生活?
宇:現在生活比較好。
我:為什麼?
宇:吃得很好啊!
我:所以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?
宇:對啊!
我:那會想回去以前的生活嗎?
宇:偶爾會想起,但不會想回去。
 
3.對目前生活是否滿意?
宇:滿意阿,吃得很好。
我:那有什麼事情想說嗎?
宇:我想偶爾出去放風一下。
我:出去還會回來嗎?

宇:會想辦法回來的。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