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惡犬2.jpg

在和惡犬溝通時,惡犬突然蹦出一句:我現在過得很好,沒有什麼要改進的。
轉達給毛媽知道,原來才知道,這是一句令毛媽感動萬分的話。

連我聽得也覺得感動了,毛小孩都是很貼心的。
至於是怎麼感動的,各位看官自己猜吧XD

 

1.不喜歡麻麻怎樣對你?
我:有不喜歡怎樣被媽媽對待嗎?
惡:有。
我:是什麼呢?
惡:被抱起來。
我:然後呢?
惡:玩我肚子!
我:不喜歡這樣喔?
惡:不喜歡!
惡:我知道我肚子很可愛,但可不可以不要玩他。

2.想不想要有另外一隻貓伴?
惡:不要!(強烈語氣)
我:為什麼?
惡:我剛說過現在生活很好啊。
惡:整個空間都我的,超爽der~
惡:不想要再多一隻貓,有麻麻跟我就夠了。

3.平常沒是怎們會突然咬麻麻或紙箱呢?
惡:覺得牙齒癢癢的。
我:所以你就咬人?
惡:咬麻麻只是好玩,咬紙箱比較舒服。
我:你牙齒有不舒服嗎?
惡:就癢癢的而已。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