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妞妞2.jpg

有時候因為動物傳給我的影像或想法,會經過我的解釋而以對話形式呈現,
主要是希望可以容易閱讀,但有時候因為這種資訊過濾而導致會有誤差,所

以我必須一再地問問題確認道我溝通到的事情,感謝各位毛爸媽的配合,讓

溝痛過程可以順利。

 

 

1.做什麼事你會最開心?

妞:趴在媽媽的腿上就很很開心啊!
我:還有呢?
妞:出門的時候也很開心。
我:一天三次會太多了嗎?
妞:不會,剛剛好,可以一直在外面上廁所很不錯。

 

2.為什麼很討厭小孩?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跟小北鼻和平相處 ?
我:為什麼討厭小嬰兒?
妞:他們很臭,有好多奇怪的味道。(我有感覺到好像是尿布味)
我:那該怎麼辦呢?

妞:離我遠一點就好。
我:為什麼怕小朋友呢?(傳給他會走路的小朋友的影像)
妞:他們都直接從我正面走過來要摸我,我不想給他們摸。
我:為什麼?
妞:被他們摸很不舒服。
我:那該怎麼辦,你才能接受呢?
妞:離我遠一點,有點距離最好,不要靠近我。
我:所以在同個空間內沒關係?
妞:沒關係,不要靠太近就好。

 

3.討厭爸爸媽媽對你做什麼事?

妞:電梯門都砰一聲打開,有點可怕。
我:所以你不喜歡電梯?
妞:也還好,就不喜歡開們時那聲音。
我:還有不喜歡什麼事呢?
妞:不喜歡遛狗的時候,媽媽一直叫我。
我:為什麼呢?
妞:因為這樣我很擔心他,沒辦法好好去玩。
我:那你去哪裡玩呢?
妞:只是到旁邊聞一下而已,等下就會回來了。
我:還有討厭什麼嗎?
妞:不喜歡爸爸突然把我抱高,有點可怕。
我:所以你不喜歡被抱起來?
妞:也不是,慢慢抱起來就好了。

 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
盜文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