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1.jpg

為什麼要叫乖乖最愛你呢?因為乖乖真的很愛她現在的媽媽啊!

要搬媽媽出來她才比較肯跟我談話,談話過程又一直透露乖乖很
愛媽媽的訊息!

 

1.為什麼害怕大的聲音或是人?(客人)


我:為什麼害怕大的聲音呢?
乖:就很可怕,感覺會有危險,尤其是從後面來的聲音。
我:那客人呢?
乖:感覺他們不友善,有可能會打我。

 

2.以前的流浪生活有沒讓你留下什麼陰影?
乖:有被別人用棍棒打過。
我:還有呢?
乖:有有被用東西丟過。
我:被什麼丟呢?
乖:不知道,總之嚇到我就趕快跑。
我:那還有嗎?
乖:有被機車(腳踏車)追過。
我:一直追你嗎?
乖:對,而且還一直發出可怕的聲音。

 

3.有沒有討厭什麼?
乖:我不喜歡一個人待在一個地方,很無聊,看不見她(飼主)。
我:那你想跟著她回家嗎?
乖:對,想一直跟著她。
我:還有討厭什麼嗎?
乖:店裡有個男員工會欺負我,我也不喜歡。

 

其實溝通有時跟動物以前的經歷和個性有關,有時很順利可以收到訊息,
但有時必須多次詢問、表明來意和表達善意,動物才會漸漸願意跟你說
話,所以這時更需要毛爸媽來協助我確認是否有跟動物連結了,也感謝

這位毛媽不厭其煩地跟我確認事項,猶如我每次都會和毛爸媽所說的,
希望有幫助到你們!

 

 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盜文必究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