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.jpg

球球.jpg

這是第一次和鼠鼠們溝通阿,而且兩隻長得好像......
還好在連結時花了點時間確認,兩隻鼠鼠的性格還是不一樣的。

 

(棒棒)

1.最近一直把木屑堆到小窩旁邊,堆得高高的,是不是會冷 ?

棒:裡面空間太擠了,我想喬一些空間出來。
我:喬空間出來要幹嘛?
棒:跑、跳、翻滾啊!
我:所以你想要大一點的空間囉?

棒:對阿。

 

2.原本會在砂子裡尿尿,但是最近會尿在沒放木屑的地方。想問棒棒知道砂子是尿尿的嗎,還是砂子讓他不舒服?


棒:新砂子剛尿過時踩起來涼涼的很舒服,可是砂子一直尿就會踩起來軟軟的,軟軟的就不舒服了。

我:那尿在木屑上呢?
棒:尿在木屑上濕濕的我不喜歡,會弄到我自己。

我:所以你就尿在旁邊的地方?
棒:對阿。
我:那你希望砂子可以常換新的嗎?

棒:好啊,換新的最好。

 

 (球球)

3.為什麼常常探出頭後又好像嚇到一樣,很快的縮回去(我沒有伸出手,只是看著),是不是被什麼嚇到?

 

球:因為有龐然大物靠過來。

我:靠過來會怎樣?

球:我就會被抓起來。
我:不喜歡被抓起來?

球:有時候抓得太大力了,我覺得不舒服。
我:那你希望可以抓的小力一點?

球:對,希望可以輕一點。
我:那你會討厭被抓在手上嗎?
球:不會。

 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
盜文必究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