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談的多多

1040410-多1  

1040410-多2  

(多多媽說喜歡這張.....)



這不是我第一次和多多聊天了,記得第一次時,多多並沒有如此熱情

的反應,但是這一次的溝通很順利的就連上線了,而多多也出乎意料

的健談,整個溝通過程除了手有點感覺外,其他都是向朋友聊天一樣
般的問答,所以這一次我就用對話的形式寫成溝通案例分享。

多多是隻活潑的貓,偶爾會好客,喜歡玩耍,但是最近多多媽對多多
的某些行為有些好奇,並且有問題要問多多。因為家中還有另外兩隻
貓,多多常常跟B貓玩耍到咬他,所以多多媽第一個問題想問多多到

底是在跟B貓玩還是打架;第二個問題是想問多多是否想把罐頭當主

餐;第三個問題則是,多多最近出現耙桌子和床鋪的行為,多多媽想
問多多為什麼有那樣的動作。為求真實,以下我直接PO上與多多聊
天完後,我記錄下給多多媽的對話內容。

"我與多多的對話內容"


我:多多,你平常是在打B貓,還是在和他玩?
多:基本上我是在和他玩,不過B貓有時候很煩我就會偷打他,但偶爾我也會想和屋喵玩,但就是偶爾。

我:多多,你想要每餐都吃罐頭嗎?
多:不要~~~我要吃飼料,飼料比較好吃,罐頭偶爾吃吃就好了,每餐吃有點噁心。

我:多多,你為什麼要耙電腦後方的桌子呢?
多:那個地方很溫暖,把手插進去很舒服,手都暖暖的。
我:那會想把腳插進去嗎?
多:不會,就想插手而已。
我:那你為什麼要耙床鋪呢?

多:摩擦也會生熱啊!手也會暖暖的。
我:你在你的房間內會冷嗎?不然為什麼要去把手弄溫暖?
多:不會冷阿,就只是好玩,喜歡手溫暖的感覺。

 

 

溝通完後與多多媽驗證一下溝通內容,首先多多和B貓看起來比較像

在玩沒錯,不過偶爾好像玩到火了會互打互咬;而多多也比較喜

歡飼料沒錯,多多媽一放下飼料,多多就好像看到滿漢全席一樣衝過

去吃。

 

整個過程我和多多一問一答得在聊天,除了問第三個問題時,我的手

有感覺到溫暖外,其餘整個過程就猶如朋友般的聊天,對我也是很

特別的經驗,原來有如此健談的貓阿XD

 

嘟老爺快樂寵物事務所版權所有

抄襲必究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